清醒着入睡

落叶终究会被风带走

【终极/灸舞乙女】不准吃我的Pocky!

我就是喜欢往冷圈里面钻。

萌主那么可爱为什么乙女文这!么!少!

我不同意!!

「你」的私设有。设定为九五的御用大厨(?

但总是偷懒偷吃九五私藏零食。

你是一个死傲娇绝不想承认自己感情的人。而且偏被动。虽然很傲但相信自己绝配不上灸舞。

设定双向暗恋、还未戳破✔️。其实觉得灸舞适合慢热恋来着(悄悄。

ooc属于我。

Let's  Go!!!


灸舞.ver:


  “盟主怎么还不回来..、他的御用厨师快要闲到长蘑菇了啊喂。”  你百般无聊的在九五虚拟招待所大厅的柔软地毯上滚过来滚过去。突然动作一愣遂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迅速起身端起神色看着突然出现在大厅中央的灸舞。


  然后视线猛然转移到他拎着的红色塑料袋上,弯眸贼兮兮的笑着一点点笑着扑到他身边想要夺得头筹。(?


  然后面前男子微微侧身笑眸让你完美的摔到了墙上。


  “...可恶。灸、盟主你给爷等着!”


  愤愤不平着捏拳揉着撞到墙上的脸充满怨恨的瞪着满脸不在乎正在把零食收拾在自己零食柜的灸舞。注意到视线的人动作一顿遂扔了一包原味薯片砸到你刚忍下痛意的脸上。


  “灸舞爷跟你没完!!”


  还好九五虚拟招待所是虚拟空间,不然可能就要被光荣冠上「扰民」的称呼了。当然,最后你被薯片堵上了嘴,愤愤的嚼着薯片。动作一顿放下薯片袋恶狠狠的警告瘫在沙发上的人不准偷吃小跑进厨房端起一碗桂圆莲子汤放在茶几上。


  “喝了。”


  “..喂、你可是我特地请来的厨师诶。我是你老板诶,态度怎么这么恶劣嘛。”


  “..你不喝直说。!”


  灸舞无奈耸了耸肩足匙起汤、你紧张兮兮的盯着他。轻咬着下唇,眸内神色毫无意外的显露出来。


  灸舞沉默着喝完了整碗汤后擦擦嘴唇抬眸看向你。


  你撇嘴同沉默着端起空碗走进厨房仔细冲刷着..。每次,都这样。吃自己做的东西每次都不发声,也不说好不好吃。


  ..这算什么嘛。不知道这样很伤厨师的心吗。?!


  可恶,洗碗什么的好麻烦。


  本就不满的心情此刻更是跌入谷底,垂眸随意的把洗干净的碗放在一旁。低眸看着手边玉镯,掩去眸内神色扬起轻松笑脸,一蹦一跳的回客厅。


  然后就看见灸舞若无其事的坐在沙发上啃着Pocky。..不知为何你有一种不大好的预感,疾步跑到茶几旁,拿起已经空了一半的薯片袋。


  “...”


  “灸舞!!!💢💢💢”


  “你这个人怎么这么讨厌啊喂,都叫你不要吃了啊呜呜呜呜呜呜。爷今天就要让你知道我不是好欺负的!!!”


  愤愤不平的消灭掉袋中残存幸运儿,而后扑到灸舞身旁的Pocky袋边一把拿起一起啃啃啃啃啃啃。


  不顾身旁灸舞饱含怨念的眼神塞满嘴巴以后快速咀嚼后拿起袋中最后一根大算塞进嘴里。却被身旁人拦下了。


  转眸带着怨念看向笑脸吟吟的人。遂似要发泄般一把咬住Pocky顶端。却不曾想面前人突然凑近自己,吓的你忘记继续啃食、愣愣的叼住Pocky后退。


  你越后退,眼前人就越靠近。


  你叼着Pocky含含糊糊的说着:“灸、灸舞。你干什么啊..。”


  灸舞咬住了Pocky的另一边。你恨不得立马松开口..但是,好像,掰不断..。唔哇啊啊可恶,早知道就不吃这根了。以后让灸舞买多点不就好了。


  你脑内思绪万千,丝毫没有注意到灸舞以前慢慢啃食起Pocky。待你回过神抬眸一看便是距离极近的脸庞。少年姣好的面颊此刻就在你面前,扑扇的乌色羽睫。两人呼吸交织在一起,灸舞独有的、充满阳光干燥的气息环绕着你。


  你被一股力直直撞上了灸舞的唇瓣。口腔是残留的巧克力的香甜。你能感受到面前人勾起的嘴角与极好的心情。柔软触感使你脑内一下子当机,不过还好重启时间很快。立马挣扎起身。却手腕被拉住又一下扑倒在灸舞怀里。


  ..不、不就调戏我么。有什么好玩的!!!


  虽脱离刚刚的羞耻过度的危机,但此刻情形也不算很好啊。!!


  “..盟主,你今天是不是吃太多零食了。”


  对人措辞的改变也应证着你此刻的心情。


  也在无时无刻的提醒着自己。


  「你不过是一个下属罢了。」


  没有高强的异能,不能分担盟主的压力。最多只能熬些安神汤让人补一补身子,顺便在一旁出谋划策。


  ..如果自己没有这身厨艺..以及颇强的思维能力、现如今定不知在哪个小餐馆呢。


  总的来说,你觉得自己配不上他。傻子也知道你对灸舞的情感、虽两人经常打闹。但该处理的正事一个都不会少。


  你抬眸看向他,突然想起自己还窝在人怀里。企图挣扎过后被人用力按住。虽看上去是个柔弱的少年,但他可是铁时空的盟主。手劲可不会小。


  他将头靠在你肩上,阖眸轻浅呼吸打在你的耳廓。


  “就让我..抱一会儿。”


  就让他脆弱那么一分钟、仅仅是一分钟便好。


  一分钟后他还是铁时空坚不可摧的盟主大人。


  你轻轻叹了口气,便乖乖窝在他怀里。..睡着了。


  Bingo。没错你睡着了。醒后的你默默想着自己怎么不多吃点豆腐这豆腐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灸舞轻轻揉了揉你的头发、垂眸起身柔下动作将你靠在沙发上。


  软肋不能让他人知晓。


  你亦是他的、他亦是你的。


——




你:我觉得我好亏。


——


  



  


评论(6)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