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着入睡

落叶终究会被风带走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良夜。



首先,很高兴能够认识你,我是酒九。

谢谢你能够在看到我的作品后还能点进我的主页,并且浪费几分钟的时间看这些文字。

黑历史都已经删掉了,其实2020年的东西也都可以不用看了。写的东西仅仅寄托着我对角色与作品纯粹的爱,刻画出的只是个人情感,没有任何的内涵与深刻的含义,我只是一名俗人。

我擅长且热衷于写悲剧,喜欢考据和揣摩一切。自认为写出的作品不算过于的ooc,因为把握不住的角色不会写。

手感不好就不写东西,大部分时间都只是在老坟头吃个饭就下线。可以看出来我写的东西并不多,因为对自己的一些完美主义因素,一年都不写任何东西也是有可能的。所以关注请谨慎。

想尝试原创的东西,但暂时还只写同人。


再一次。

很高兴认识你。



  

评论(7)

热度(20)